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娜回家做主持被窃10多万 台上欢颜台下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45 现代快报

  百忙之中抽空回家主持节目,却不料遇上江洋大盗,这一幕发生在当红主持谢娜(blog)身上。前晚川妹子谢娜前往四川仁寿县主持一台晚会,可是没想到遇上小偷,将自己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物品洗劫一空,最可恨的是谢娜为妈妈准备的数万元现金也丢失,损失有10多万元,让谢娜很是郁闷。仁寿县政府非常重视此事,县委书记亲自慰问谢娜,而且仁寿县公安局长也亲自调查这件案件。

  当晚,谢娜受邀前往四川仁寿县参加一台晚会。由于主办方组织不力,演出一度出现混乱。据谢娜的助手小雨介绍,他们到达容纳4000多人的体育场时,还没到门口,现场早就是人满为患。原本以为现场有工作人员带领,可是没有一位工作人员为她们引路,辗转后才在体育场门口靠边停下。在警察和安保人员的保护下,谢娜和助手挤进了休息室。

  舞台上的谢娜尽显“鬼马女王”的魅力,舞台下的助手却哭丧着脸。没想到停在体育场门口的轿车被盗了,撬开的后备箱一片狼藉,所有行李都被洗劫一空,只剩下一个化妆箱。谢娜郁闷地告诉记者,自己的

笔记本电脑
数码相机
、DV、衣服都丢了个精光,同行的经纪公司李滨(blog)和助理小雨的身份证、现金等物品也洗劫空了。谢娜专门为妈妈带回来的用三个信封装好的几万元现金也不翼而飞,幸好谢娜的手机和身份证放在助手的斜挎包里,不然后果更为严重。

  昨日记者拨通了仁寿县公安局的电话,一位姓周的警官告诉记者,事发当晚接到谢娜助手打来的电话,得知谢娜和随行工作人员的行李被偷窃,具体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仁寿县政府非常重视此事,不仅县委书记亲自去慰问谢娜,而且仁寿县公安局长也亲自调查案件,下令在最短时间内破案。任宏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