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冠希与星爷密谋合作大计 将与张雨绮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5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日前在派对中发表“爱的宣言”的陈冠希承诺赚够钱便会迎娶女友杨永晴,看来并非空口讲大话,因为他日前就与周星驰密谋合作大计,有机会出演大型舞蹈片的男主角。能够找到周星驰这个“大靠山”,自然可以财源滚滚,早日实现娶老婆的愿望。

  向来给人“花心萝卜”感觉的陈冠希自与杨超成爱女杨永晴拍拖后,似乎已修心养性,还努力工作,连带绯闻都大大减少了。他日前出席某品牌派对时,发表了人生首个“爱的宣言”,希望自己经济稳定,并在数年内赚够1.5亿元,便会正式迎娶女友过门。陈冠希现在除了全力打理自己的时装生意外,已进军好莱坞的他虽然没有继续做音乐,但对拍戏仍非常感兴趣,未来还会全力向影坛进发。

  陈冠希发表“爱的宣言”绝非开空头支票,而是身体力行努力工作。他1月4日便被拍到密会周星驰,商量赚钱大计。陈冠希当天晚上8时左右,约周星驰在中环办公室附近吃饭。据知,周星驰自拍罢新片《长江七号》后,正计划开拍一部以舞蹈为主的电影,会在春节过后开镜,现在属意由陈冠希担任男主角。据悉,周星驰非常欣赏陈冠希,还亲自出面邀请其拍戏。两人当晚吃完饭后一起出现在云咸街,期间有说有笑。

  据悉,向来喜欢自导自演兼拍功夫片的周星驰这次将一反常态搞搞新创意,自己不会参与任何演出,除了主力投资做老板外,只会兼任编剧一职,导演则由冯德伦出任。女主角方面,则落实由“星女郎”张雨绮上阵。 海 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