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那英敞开心扉 提醒要学会理解千万别当女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那英敞开心扉提醒要学会理解千万别当女强人
那英

  自从与高峰分手后,那英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近来还与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传出恋情。究竟什么样的男人符合那天后的择偶标准?对此,那英表示:“女人都爱名利双收、多金又专情的男人……”

  那英近日露面接受《时尚好管家》的专访时敞开了心扉。“我不想再提往事,那些不开心的日子已经翻篇儿了,重要的是,我收获了更加强大的抗压能力,放弃了武断,学会了理解别人,哪怕对方是错的,现在我也会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一下,很多不快乐因此迎刃而解。什么好也不如心情好!”那英说:“我知道女人千万不要当什么女强人,那样无形中就把自己架在那儿了,长年就是‘我行’、‘是我支撑着一个家’……这没什么好处,其实很多时候不是男人不行,是女人太好胜了,所以我告诉自己,以后再交男朋友,就要改变,但是……快40岁的人了,怎么改呢?”那英接受采访时也一直在纳闷:“到底什么样的男人适合我呢?”

  说到恋爱对象,那英道出了自己的理想:“女人都爱名利双收、多金又专情的男人?呵呵,我也想要啊,可惜又有谁遇见过?有稳定的职业、不做作、有共同的爱好和朋友、两个人之间互敬互爱……当然,最关键的一条不用说———‘我儿子也能成为他儿子’,而最艰难的那条则恐怕是‘最好能把我镇压住’。”那英表示自己特别希望有一个安稳的家。“这样人在外工作就不会那么浮躁,魂也不会那么漂泊。”

  那英透露:“儿子高兴已经快两岁了,具有奔跑速度快、动作敏捷的天赋;少言寡语,不愿意在人前表现,从小就特抗拒照相机。”(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