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邵雨涵谈《男人装》的性感照片:我那是脱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0:4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去年,超女邵雨涵(blog)在《男人装(blog)》杂志上的裸露事件,让她一举成名,而她也不顾母亲的斥责,继续在娱乐圈发展。昨日,邵雨涵携自己的最新专辑《麦兜》来渝,说到“裸露事件”,邵雨涵颇不以为然,并反问记者:“你觉得我那是脱了吗?”

  去年,邵雨涵以大胆暴露的装束出现在《男人装》杂志的封面,引起不少争议,邵雨涵也从名不见经传的落选超女,一下有了知名度。但是她的裸露事件却引起母亲的愤怒,觉得女儿这样的做法让她无法忍受,并要求邵雨涵远离娱乐圈。如今半年多过去了,邵雨涵依然在娱乐圈里发展,并且发行了第二张专辑。裸露事件之后,很多人对邵雨涵的“清纯”印象大打折扣,还有人称她靠一脱成名,对此邵雨涵不能接受:“你觉得我那是脱了吗?我只不过是展示自己的美丽。”

  邵雨涵还透露,除了唱歌外,她还有拍戏的计划,并与贾樟柯导演进行过洽谈,目前还没完全定下来。(记者 康延芳 吴子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