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雨绮首次回应整容传闻 声明双眼皮是靠胶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新一代“星”女郎张雨绮早前被指割双眼皮,之后因周星驰大怒而速速变回单眼皮,前日,她首度接受传媒访问,回应整容传闻,自言双眼皮是靠的胶水,而非真正割了双眼皮。

  张雨绮早前被指在拍摄电影《长江7号》期间,私自割双眼皮,因相貌走样令戏要重拍,让星爷勃然大怒。张雨绮自知大祸临头,迅速把双眼皮变回单眼皮。前日,张雨绮告诉记者:“我没有整容,因为我消瘦了,面容才有些变化,让人觉得比以前漂亮。”

  关于整容传闻,张雨绮说:“有一天,我觉得双眼很肿,就去粘双眼皮胶水,周星驰看过以后,就问我弄了什么,我说完以后,他说不要弄了,可能就因为这样吧!(有传你因此被踢出局,有没有担心?)当然不会,因为不是事实,电影拍了一半怎会换人呢?”(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