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徐静蕾要做电子杂志主编 《开啦》春节后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众所周知,徐静蕾(blog)在过去的一年里因为博客的火爆而成为著名的网络话题人物。现在,身兼演员、导演以及著名博客数职的徐静蕾又要开辟新的天地了。日前,有消息称徐静蕾目前正在筹备一份电子杂志《开啦》,并亲任主编。如果一切顺利,《开啦》将在春节前后和大家见面。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徐静蕾承认:“如果要说小时候有什么梦想的话,办杂志应当是其中的一件。”徐静蕾的经纪人刘璇说老徐一直想要做一本杂志,但苦于传统杂志有太多限制,因此老徐最终选择了让她名声大震的网络作为载体,一本名为《开啦》的电子杂志即将诞生,而老徐将亲自担任该杂志的主编,这个杂志的名字也暗合了她的公司“鲜花盛开”的名字。在今年徐静蕾的种种计划之中,创办《开啦》是最为成熟的一个。

  刘璇说,《开啦》和国内目前其他杂志的区别就是追求高品质。老徐将立志把《开啦》做到“内容最丰富、最原创、最精良,发行量最大”,她预计,《开啦》的前期读者量会超过百万人。

  刘璇透露,徐静蕾不仅自己亲任主编,还将担任记者,自己做采访,自己写稿。同时,她还将利用自己在圈内的良好人缘,邀请“最好的作者”来为《开啦》撰文。《开啦》将是一本综合性的双周刊,不仅有文化娱乐、时尚、人物等板块,还将涉及时事政治方面。和大多数电子杂志一样,《开啦》可以给网络用户提供免费下载,依靠广告收入赢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