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圣依案香港法院还未判决 胜诉消息蹊跷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9 新闻晨报

  庭审尚未结束,昨日就有多家媒体踢爆香港星辉公司状告黄圣依违约一案“黄圣依胜诉”的消息,然而最终的庭审结果却“事与愿违”,香港法庭采纳了星辉公司延期判决的申请,要求黄圣依方面提供更多材料,将于本月26日开庭再审。

  星辉申请延期判决获法院支持

  去年12月8日,星辉公司起诉黄圣依一案在香港高等法院原诉法庭进行了内庭公开聆讯。根据法官的命令,该案聆讯延后至今年1月10日再审。昨天上午10时35分,星辉公司和黄圣依之间的违约官司在香港法院再次开庭,当事人黄圣依仍旧未出庭。

  据悉,昨天的庭审过程中,星辉公司的律师当庭提出了对黄圣依方面所谓强力证据的来源是否符合法律程序的质疑,并且要求黄圣依方面提交自其单方面公开宣布解约以来,所有私下合约的收入清单。香港法庭接受了星辉公司的上述请求,做出26日再度开庭审理的庭审结果,并且再次传召黄圣依26日出庭。不过,星辉方面要求黄圣依向法院提交并冻结私自合约的个人所得收入的请求没有得到支持。

  尚未判决“胜诉消息”蹊跷出炉

  虽然昨天的庭审结果并非最终结案,却引起了更多关注和震惊。这是因为在1月9日晚,包括晨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得到消息,号称“根据香港法庭传给黄圣依方面的判决结果,星辉公司欺诈艺人行为成立,驳回星辉公司对黄圣依的诉讼,并判定黄圣依解约有效。”晨报记者当晚曾向当事双方求证消息的真实性,星辉方面表示莫名其妙,而黄圣依方面则一直未予回应。此不确切消息经过其他媒体的曝光之后昨日成为各大网站头条。

  黄圣依方面拒绝发表任何看法

  昨晚19时,星辉高层、黄圣依曾经的直属经纪人魏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了对庭审结果前出现“黄圣依胜诉”假消息的震惊,“香港法庭从来不会在结案前对任何一方透露庭审结果”。而对于这条假消息的来源和案件的进展,他以“庭审结案之前不方便发表评论”为由拒绝发表评价。另一方面,晨报记者昨天几经周折也拨通了黄圣依男友杨子的电话。他表示,目前的情况使他和黄圣依方面都不方便发表看法和观点,因为说什么都不好,并以此拒绝透露任何相关细节。  □阎云飞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