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圣依违约案庭审峰回路转 PK周星驰26日再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35 时代商报

  虽然9日就提前传出消息,关于黄圣依和香港星辉公司的违约官司将以黄圣依的胜诉而告终,但昨日在香港法院开庭的结果却出人意料。在黄圣依方面出示证据、对赢得官司自信满满之际,却突然峰回路转。星辉公司对此提出质疑,法官采纳延期申请,将于26日再开庭。

  去年12月8日,星辉经纪公司起诉黄圣依一案,在香港高等法院原诉法庭进行了内庭公开聆讯。当时根据法官的命令,该案聆讯延后至2007年1月10日。就在1月9日晚,有些媒体已得到消息,获悉“根据此案宣判书的最终结果,判决星辉公司欺诈艺人行为成立,驳回星辉公司对黄圣依的诉讼,并判定黄圣依解约有效。”可就在昨日该新闻成为各大网络的头条时,事情却出现了转折点。昨日10时35分,违约官司在香港法院按时开庭,当事人黄圣依并未出庭。在大法官做出最后宣判时,星辉公司的大律师当庭提出了对黄圣依方面的证据质疑。休庭后,星辉方虽承认曾经与黄圣依签约《功夫状元》时某些工作人员的工作方式方法欠妥,不排除有威逼行为。但星辉公司也对黄圣依提出的证据提出质疑,“因为证据来源于上海中级人民法院法官的取证,并非香港大法官直接取证”,因此星辉公司向法庭申请延期宣判。

  19时,记者联系上了星辉公司负责人。他们对昨天在媒体上出现的“星爷官司输给黄圣依”消息,感到“莫名其妙”。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的庭审最后没有判决,法官采纳了延期的申请,将于本月26日再次开庭,继续审理。“但这也不是终审。”负责人表示,延期至26日的庭审,法院将再次传唤黄圣依,并要求她本人亲自到场。而在这之前,黄圣依还必须提交一份自己所接私活的清单,和一份保证金到香港法庭指定的账号。至于最后的结果究竟如何?或者星辉对赢这场官司有多少把握?该负责人推辞:“在宣判之前,我们不会对所发生的一切发表任何观点。”

  另外,至记者截稿时,黄圣依和其男友扬子的电话都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首席记者 鲁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