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圣依周星驰官司难速了 抗议星辉妨碍司法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39 竞报

  周星驰发掘的演员黄圣依,自拍罢《功夫》后声名鹊起,而后两人反目,黄圣依自爆曾被周星驰旗下星辉公司禁锢,而星辉公司更以黄圣依单方面解约,将她送上法庭。昨天有媒体过早为黄圣依带来“好消息”,称香港法院驳回星辉公司对黄圣依“违约”诉讼,判星辉欺诈艺人,认定黄圣依解约有效。而昨日记者就此求证黄圣依现经纪人时,证实香港法院尚未判决,本月26日将再度开庭审理。

  星辉质疑黄圣依证据

  据黄圣依经纪人透露,昨天黄圣依与周星驰都未出席庭审。昨天香港法院庭审只是当庭检验双方律师提交的证据,而就当黄圣依的律师提交证据,证明“星辉公司为黄圣依接拍南京浪淘沙影业公司的电视剧《功夫状元》时,浪淘沙方面同星辉公司签订的演员薪酬合同为76.9万元,但星辉胁迫黄圣依只以6万元价格接拍。价格相差近12倍”。

  这时代表星辉公司出庭的律师起身抗议,该证据由上海法院收集,而黄圣依为

上海人,他们质疑证据可信性。同时有报道称,星辉公司在入禀状中爆出“黄圣依2003年至今年6月间的收入逾600万元”,要求法院指定账户监管黄圣依在判决结果出台前的演艺收入,但是这一要求被当庭驳回。

  不久法院即宣布休庭,本月26日再度开庭审理。

  抗议星辉妨碍司法公正

  黄圣依的律师在昨天庭审后,向法院抗议星辉公司干扰司法公证。指责星辉公司日前在香港放出假消息,以法官的口吻,谎说“黄圣依多次未出庭应讯,法庭指她有故意拖延聆讯之嫌,案件将压后至下月”等。黄圣依日前已经就此发出声明辟谣,但其律师认为星辉公司的这种行为已有碍司法公证。

  官司未结影响黄圣依片酬

  另外,不久黄圣依作为原告,反诉周星驰到上海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要求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的官司也将开庭审理。有业内人士指黄圣依被香港无线电视台力挺,如果不是因官司所累,其好多电影、电视剧片约及演艺约都可公开宣传,但现在迫于官司未解的压力,演艺片酬大受影响。郭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