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CCTV中国文艺榜评选开始 姜文姜武哥俩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5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肖东)第一届CCTV中国文艺榜经过无数次周、月、季榜的票数角逐,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年度排行榜的评选活动也拉开大幕,这个多达222项的名单上,姜文姜武兄弟同时入选。

  “CCTV中国文艺榜”是央视中国文艺栏目主办的一项活动,由周榜开始,月榜、季榜,一直到年度榜,年度榜于1月8日开榜,将从入围名单中评选出中国文艺榜大奖。

  截止到2007年1月5日,共有483位参赛选手或作品来角逐28个奖项的金、银、铜奖。最终结果将在2007年3月份的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年度颁奖晚会上揭晓,在颁奖晚会上将对每个奖项的前三名颁发中国文艺榜年度颁奖晚会奖杯,届时会有各界明星大腕纷纷亮相,呈现一台精彩绝伦的晚会,而且颁奖晚会将通过CCTV-4和CCTV-9在全球范围内播出。

  首届年度榜入围名单中,最为耀眼的是各种明星的入围,男明星中姜文、姜武同时入围,兄弟俩将面临同台PK的局面,其余包括王志文陈宝国(blog)李幼斌陈坤柳云龙张铁林等将角逐文艺榜影帝宝座。

  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