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医院学习育儿经 看录像学习带宝宝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1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乔家大院》之后,蒋勤勤陈建斌身价一路看涨,尤其是蒋勤勤,无论是相貌还是演技,在一线女星中都颇具实力。在前不久网上曝出的“明星身价”中,蒋勤勤的片酬已经到了6万一集。生完“大胖小子”之后,她有无复出打算?昨天,记者向李静平打听蒋勤勤今年的工作安排,这位和蒋勤勤亦师亦友的资身经纪人还没从勤勤生子的喜悦中走出来,她表示今年一点工作都没给蒋勤勤安排,“想不想上班,全看她自己的意愿。”

  看录像学习带宝宝技巧

  李静平每天都要去蒋勤勤的病房转一圈,“我有孩子,经验比她丰富,每次去看她都要帮忙带孩子。”提起蒋勤勤的工作计划,李静平很感慨:“除去明星和公众人物的外衣,勤勤也是个普通女人,她正面临人生中最幸福也最辛苦的阶段。工作的话题,我这几天从没跟她提。而且工作安排也要依她身材恢复的情况而定。”

  李静平这阵子和蒋勤勤聊得最多的是“育儿经”。“因为是剖腹产,勤勤的伤口疼痛并未全消,行动不方便,我们就多帮她带带孩子喽。”据李静平透露,勤勤的妈妈、姨妈一直在旁边照顾,他们还请了专门带宝宝的保姆帮忙。蒋勤勤也在努力学习做个好妈妈,“她参加了

医院开的教育课程,定期看录像学习带宝宝技巧。”据介绍,因为伤口未完全恢复,蒋勤勤还要过段时间才能出院。

  眼睛像爸爸嘴巴像妈妈

  李静平夸奖宝宝长得漂亮,“鼻子以上像爸爸,尤其是眼睛,和陈建斌一个样;嘴巴和下巴,则比较像勤勤。”蒋勤勤每天醒来都要看儿子,“因为每天宝宝都有变化,小脸渐渐长开了。”老爸陈建斌也一直在产房照顾儿子,低调惯了,他似乎特怕这件高兴的事被媒体渲染,只是很不自在地对记者说:“我特别感谢你们的关心,真的非常开心。只是我觉得我们没什么特别的,这事跟普通人家生孩子一样,我该说的之前也都表达得差不多啦。”作者:孔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