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明星出书风再起 王小丫白岩松宋丹丹等推出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2 新闻晨报

  近年来已显疲态的名人出书,今年风云再起。王小丫、曾子墨、崔永元白岩松宋丹丹等人都在今年推出了新作。据透露,在即将出版的《走进幸福深处》中,宋丹丹除了给读者带来笑声外,还将披露自己与英达从结合到分手的点点滴滴。

  出版人金丽红透露:“王小丫的《小丫试言开心主持》筹备了两年,终于确定在今年推出,同时,曾子墨的自述、崔永元的《长征日记》、白岩松时隔7年推出的第二本书都将在今年面市。”

  由《百家讲坛》带出的“解读经典风”仍然劲吹。今年,《易经》、《道德经》等更多的经典被“解读”,《品唐朝》、《品宋朝》等纷纷亮相。 晨报记者徐颖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