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毛阿敏坐月子不忘减肥 为今年巡演要恢复体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正在坐月子的毛阿敏开始酝酿减肥计划,并且请专家为自己制定了减肥方案,这是记者今晨从毛阿敏经纪人陈先生处获悉的。

  2006年12月24日,毛阿敏在上海一家医院产下了8斤3两的儿子。毛阿敏的经纪人告诉记者,目前毛阿敏已经带着儿子出院回家坐月子,她经常抱着儿子听音乐,希望能够潜移默化地培养儿子对音乐的兴趣。

  陈先生向记者透露,目前毛阿敏已经准备

减肥计划,因为今年要开始巡演,所以首要的事情就是锻炼身体,恢复体型。

  据悉,毛阿敏在怀孕前一直坚持减肥,瘦了20多斤。但怀孕8个月后,毛阿敏的减肥计划停止,到现在减掉的20斤又长了回来。

  毛阿敏的经纪人表示,还在坐月子的毛阿敏已经与营养专家联系过。因为产后42天内,新妈妈不能盲目节食减肥,否则会影响到哺育,甚至引发产后各种并发症。

  因此营养专家为毛阿敏制定了营养食谱,既可以控制体重,又不影响营养的吸收: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及

脂肪类食物搭配,如牛奶、红枣、糯米饭、茭白、山药、豆腐等要搭配在一起,鸡鸭鱼肉蛋少吃,甜食、油炸食品、动物油、肥肉、动物内脏不碰。

  营养专家还建议毛阿敏,现在应该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如抬腿、饭后散步。瘦身操可以在1月底开始,同时可以配合做一些仰卧起坐、抬腿活动,以此锻炼腹肌和腰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