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夜总会领班”曝毛威言行 包厢内对小姐不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2:09 新民晚报

  日前(1月9日),《毛威醉酒驾车依法当处拘留》一文在新民晚报A1-7版刊出后,一名自称“丽华皇宫夜总会”领班的网友昨日(1月10日)在新民网留言,称毛威近一年来经常光顾其所工作的夜总会,并且经常“找茬”、酗酒。

  留言爆料毛威言行

  这名网友自称名叫“罗青”,福建人,“在上海的丽华皇宫夜总会(广沅西路315号)做领班”,他提到,因此“工作接触的人比较多,也很杂,各路名人也遇到一些,但是像毛威这样人真是让我对主持人们的形象产生了怀疑和看法。”

  他在新民网留言中说:“毛威近一年来经常到我们的夜总会,每次都很嚣张的大吵大嚷进门,生怕大厅的客人和接待人员不认识他。起初我们都把他当正常客人一样接待,毛威每次都找茬难为 我们的服务员和领班……更过份的是经常在包厢对小姐动手脚,灌酒,满口脏话,小姐被他吓跑,他就装做酒疯发作在走廊丢人乱喊乱叫,我们上前劝阻也被他侮辱训斥。我听其他服务生说毛威经常出没帝豪夜总会,天上人间等夜总会酗酒找女人,常常都是喝到关门,不醉不归。作为一个主持人,他在生活中的行为丑化了公众人物的形象……”

  俱乐部称并无此人

  在留言中,罗青称自己工作的场所为:广沅西路315号的丽华皇宫夜总会。但经过新民网调查,本市在广元西路315号有一间名为“丽花皇宫”的俱乐部。当记者致电这家俱乐部询问时,一位未透露姓名的男性工作人员称该俱乐部并没有名为“罗青”的员工,并且俱乐部也没有“领班”,只有一些服务人员。

  新民网在调查时发现,这位罗青在新民网留言的同时,一位网名为“bench111”的网友也在天涯论坛的“传媒江湖”发表了内容完全一致的帖子。同时,新民网发现,该贴是此人在天涯论坛发表的唯一一贴,注册时间和发帖时间也是同一日;个人信息中的省份则为“安徽”而非

福建。 易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