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娜谈找男友:一定要找一个能让自己快乐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如今的谢娜可算是内地娱乐圈里风头正劲的“全能艺人”,主持、出书、演戏和唱歌面面俱到,她在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表示,与刘烨分手后,现在明白真的要一辈子生活的话,一定要找一个能让自己快乐的男生。每一天都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在见面会上,谢娜的歌迷纷纷表示希望谢娜能够尽早遇到一个成熟稳重的另一半。谢娜说:“我身边的朋友都认为我应该找一个可以照顾我的人。其实从小到大,我和大多数女生一样,都渴望找到一位高大帅气的白马王子。现在我明白了,真的要一辈子生活的话,一定要找一个能让自己快乐的男生。每一天都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谈及现今理想中的另一半,谢娜毫不讳言地称赞起合作数次的阿牛。“他是那种可以把情话说得很自然的人。比如在我们俩一起录新歌《你是我的宝》时,我说了肉麻的

歌词就全身直起鸡皮疙瘩,阿牛就不会。”谢娜说,父母之间的幸福生活对自己影响特别大。“爸爸曾经因为工作原因欠债而被别人上门威胁,他为了保护我和妈妈提出了
离婚
,但是妈妈没有同意,而是选择和爸爸共渡难关。我希望我将来的婚姻可以像他们俩一样,平淡而又持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