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孙红雷希望女友像巩俐 但不希望双方都是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24 扬子晚报

  新浪娱乐讯 因为联袂主演《周渔的火车》孙红雷巩俐的关系一度被传得暧昧不清。孙红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来这些事就没什么好回避的,只是不喜欢别人拐弯抹角地故意打听,这让性格直率的他本能地觉得反感。“面对尊重人的记者,我觉得没什么不好聊的。”孙红雷承认,他和巩俐是莫逆之交,今后,如果能找一个像巩俐那样的女人做伴侣也挺好,不过希望对方不要是演员。“两个人都是演员,今天我拍戏,明天她拍戏,谁来管孩子,谁来管家?我希望能和她白头偕老,要是过不了几天就离婚,还不如不结!”说起陈建斌夫妇喜得贵子的事,孙红雷难得地流露出温情的一面,他坦言娶老婆、当爸爸,这也是他的人生理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