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胡歌经纪人透露康复情况:留淡伤疤 三月初复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一场车祸让胡歌(blog)的偶像俊容险遭毁容之灾,也令拍摄中的《射雕英雄传》陷入无限期停工。昨天,胡歌经纪人蔡艺侬向记者透露,胡歌目前的康复情况良好,将在今年3月出现在“射雕”剧组的复工记者会上,脸上淡淡的疤痕不会影响到造型及拍摄。

  去年8月底,胡歌在嘉兴遭遇严重车祸,其助理抢救无效死亡,胡歌本人则在昏迷状态后度过了危险期,然而眼部受到创伤,面临毁容可能。由他担任主角的《射雕英雄传》也陷入停工状态,全班人马被迫转投公司的另外一部制作。

  昨天,胡歌经纪人蔡艺侬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射雕”将在3月初迎来重新开工,胡歌届时也将出现在复工记者会上,“胡歌恢复得很好,基本看不到明显疤痕,植皮部分的颜色已经很淡了,等到春节后伤口部分应该已能完全长好,如果植皮部分不平整的话,我们会再帮他做手术。”

  蔡艺侬说,面对这么大的人生变故,胡歌表现出难得的坚强,他曾犹豫地问剧组:“你们还要等下去吗?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不过经纪公司给他吃了定心丸。“胡歌这段时间往返于中国香港和上海之间,闲暇时就写写日记,做做运动,按摩、看书、看影碟,甚至开始尝试写剧本了。他说自己重新开工可以比以前演得更好,因为趁生病休养期间看了很多东西,也学习了很多新的知识,再加上发生这么大的变故,心态也比以前更成熟了”。

  蔡艺侬透露,下月举行的“雪碧榜”上将播放一段胡歌戴着墨镜录制的VCR,这将是他车祸后的首度公开“亮相”。事实上,上个月《暗恋桃花源(blog)》在上海演出时,胡歌也悄悄潜入大剧院观众席中观看了演出。

  ■胡歌车祸事件回放

  去年8月底,胡歌到横店补拍了新《射雕英雄传》里一天的戏,然后赶回上海拿衣服,准备出发去中国香港做《天外飞仙》的宣传。不料在嘉兴路段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据称,当时车上坐了三人,坐在驾驶位的司机和后排的胡歌都受了伤。

  在当晚的一场手术后,胡歌的额头被缝了六七针,双手和胸部都有不同程度的扭伤和撞伤,右眼也受到撞击。不过医生说眼睛没有太大问题。据工作人员介绍,胡歌全身骨骼并未受伤,主要还是皮肉受损,脸部轮廓也并未受到严重伤害。另外,胡歌所在的公司也决定胡歌参与拍摄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暂时停拍三周,何时开拍视胡歌恢复情况而定。工作人员说:“本来公司考(blog)虑别人先拍,等胡歌好了让他补拍,不过这样胡歌就会有很大压力,公司怕他着急,影响康复,干脆把整个剧停下来。这个事故让公司损失巨大,本来打算年底(2006年)拍完的戏,现在看来是没有希望了。”

  在车祸之后,胡歌在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自己的伤后心情。他说短期内他不可能立刻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中,所以唱歌目前是他最大的寄托。对于自己于去年年底推出的新专辑《珍惜》,胡歌说,这张唱片和一般的专辑不同,因为它代表了自己车祸后的心情。(注:本文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