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吴奇隆马雅舒春节“天各一方”对此状况已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8 新闻晨报

  作为《聊斋奇女子》的主角,之前在其博客高调曝光自己婚姻大事的吴奇隆(blog)昨天来到该剧媒体见面会现场。他告诉记者,前不久太太马雅舒(blog)正好也在横店拍戏,不过两个人也很少能聚在一起,收工之后各回各的剧组。

  吴奇隆表示,对这样的状况已经习惯了:“不希望别人说我搞特殊。而且她是白天拍,我多是在晚上拍,休息时间也不一样。不过我们都习惯了,这样的日子过了好多年了。”

  昨天,吴奇隆还被问及有没有生个宝宝的安排,他笑着回答说:“今年工作已经排到8月了,暂时还没有这个想法哦,而且,这种事还是顺其自然好。”同时他透露,今年过年夫妻不能在一起了,“那时候我在哈尔滨,她在台湾,看来没时间陪她了”。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