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郭德纲德云社内部协商 要反告杨志刚诬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24 新浪娱乐

  杨志刚昨日在天津宣读恐吓信 称是曹云金写给他的

  本报讯(记者 杨萌) 在郭德纲诽谤师傅案的新一轮风波中,郭德纲的徒弟曹云金也被卷入了风波。杨志刚向媒体出示了一封打印的恐吓信,称这封信是曹云金写给他的。

  今晨,记者联系到杨志刚所指写恐吓信的曹云金。他表示,经过德云社内部协商,他目前已经委托律师,准备以诽谤罪为由起诉杨志刚。起诉状已于昨天上午提交至天津市红桥区法院,目前正在等待法院立案。曹云金称,这次起诉的性质是刑事附加民事。经常充当被告的德云社,将第一次以刑事附加民事原告的身份出现在官司中。

  在电话中,曹云金告诉记者,那封信根本就不可能是自己写的:“现在正是演出挺忙的时候,我写那封信对我有什么好处呢,我有什么必要写这封信呢。”

  又讯(记者 杨萌) 这两天来,郭德纲已经为这件事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他把新一轮风波称之为杨志刚的“恼羞成怒”。

  “我真不知道他为什么又想起这事来了。他要真是收到这么一封信,他为什么不送司法机关做鉴定,为什么不来找曹云金,偏偏就专门招呼一堆媒体看这信。再说了,这信是打印的。这上面要署名莎士比亚,他上哪儿找人去啊。”郭德纲说。

  事件起因

  杨志刚控诉新“罪行”

  本报讯(记者 张宁) 郭德纲的师傅杨志刚昨天在天津召开发布会,首先对郭德纲做客天津卫视《男人世界》时提及索赔从300万降到20万一事回应,所要赔偿实属子虚乌有。 随后,杨志刚在发布会现场念了一封署名“北京德云社

相声俱乐部曹云金”的信件。信中满纸谩骂和恐吓的词汇,并要求杨志刚“差不多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