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齐襄演绎“较劲”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42 新浪娱乐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齐襄演绎“较劲”女孩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齐襄演绎“较劲”女孩


  继早前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掀起收视狂潮后,由著名导演叶京执导,齐襄、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又登陆天津地区,根据最新一期AC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排行榜显示,该剧首周就以平均收视3.3的成绩取得了天津地区收视第六的好成绩。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较为真实的反映了一批五十年代末出生在北京部队大院的孩子,经历了特殊历史环境下动荡的童年,后来参军,再到八十年代改革开放走入社会这样一段成长历程。曾因电影《美人草》获得金鸡提名的齐襄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李白玲,用齐襄自己的话说就是:“李白玲是个高干子弟,表面上看大大咧咧,其实心思很细又特较劲儿的那么一个人——开始,她为了不像方言(佟大为饰)、高洋等人一样混日子就去参军,努力争取好的表现,还有意疏远以前的这些狐朋狗友,跟自己较劲儿,后来因为真心喜欢方言,又受不了他玩世不恭的态度而跟方言较劲儿……”

  齐襄最近被问到最多的就是关于她改名字的事。齐襄解释说:其实自己的原名就叫齐襄,因为襄字笔画太多,小时候总是写不好,所以父母就帮她改为了笔画较少的欢字。长大以后,齐襄发现叫做“齐欢”的人很多,甚至也有影视界,很容易让人弄混,所以决定改回原名齐襄。

  目前,齐襄刚刚结束了与徐帆、冯远征合作的古装大戏《最后的王爷》的拍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