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进荣:担纲《情锁》男一号 上演传世爱恨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44 新浪娱乐
李进荣:担纲《情锁》男一号上演传世爱恨情仇


李进荣:担纲《情锁》男一号上演传世爱恨情仇


  文/徐毅曼

  最近,因为在《关中女人》中扮演民族企业家金保国而引起观众极大关注的实力派演员李进荣跳出一贯塑造的古典男人形象,担纲都市时尚言情剧《情锁》男一号角色,即将为广大观众演绎一位现代痴情郎的爱情辛酸。

  李进荣在《情锁》剧中扮演一位三十二岁的留美经济学硕士吴书怀,身材高挑、英俊潇洒,追求者众多,却天性耿直、喜欢脚踏实地。该剧围绕被亲生母亲抛弃的三姐妹的爱恨情仇展开。李进荣主演的角色吴书怀在一次聚会中被杨素卿吸引,从此不顾父母阻拦执意钟情于素卿,却不知素卿就是后母的亲生女儿。一心嫁入豪门的三妹素芳被吴书怀的英俊多金吸引,利用后母的帮助迫使吴书怀同意成婚。素卿也在家庭事业的压力下另嫁他人……在父亲、后母与三姐妹的多方战争下,吴书怀即将迎来怎样的复杂局面?痴情于素卿的他会怎样排解这些可怕的亲情难题?在这场情感纠葛的浩劫中吴书怀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实力派演员李进荣,一直以来都因由内而外的飘逸与内敛、淡淡的微笑中的点点忧愁被导演评为“新世纪古典男人”,成功塑造了一大批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古典男人形象。这次他突破自我,在都市时尚剧中出演这样一位极具现代感又兼有古典气质的角色,实在令我们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