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奕:结婚不能跟风 离开琼瑶不想总当小燕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宜宾报道(特派记者 彭志强)昨天下午,在宜宾市江安县夕佳山古民居电视剧《家》拍摄现场,本报记者面对面专访了女主角瑞珏的扮演者黄奕。从琼瑶、小燕子谈到《家》,从单身旅游聊到选择男朋友的标准,黄奕都认真回答。原以为她这次演瑞珏会把心情调整到苦情的位置上,结果黄奕还是小燕子样,走到哪里哪里就是笑声遍地。

  谈过去:不想老当小燕子

  记者:离开琼瑶后,怎么没有再合作?

  黄奕:琼瑶最近几年也没有怎么出戏。我离开公司,其实主要是我想转型。人长大了嘛,我不可能永远停留在小燕子的身上。

  记者:说起黄奕,大家第一印象还是小燕子。尽管你之后演了不少戏,但似乎后面的角色都没有超过小燕子的影响力。你会不会觉得尴尬?

  黄奕:不会啦。小燕子让大家认识了我,我已经很高兴了。毕竟《还珠格格》是一部经典戏,很难超越。

  谈角色:忘掉自我还原瑞珏

  记者:这次接演电视剧《家》,听说本来找你演梅芬,但你却选择了瑞珏?

  黄奕:梅芬的影响力应该比瑞珏更大。但是当我看了剧本后,我更偏爱瑞珏了。因为这个人物写得更完整,比梅芬的发挥空间更大。瑞珏是那个年代非常完美的女性。

  记者:新版瑞珏会有什么亮点?

  黄奕:电视剧里的瑞珏隐忍大气,温柔贤惠,顾及家的荣辱,对梅芬比较大度。原著中的瑞珏更苦情一些。

  记者:你跟瑞珏反差大吗?

  黄奕:我跟她反差很大。我完全可以主宰自己的爱情。瑞珏是封建家庭的牺牲品。

  记者:你会注重还原人物的年代感,还是会加入自己的东西?

  黄奕:还是忘掉自我去还原瑞珏吧。我不想加入跟原著无关的东西今后被人骂。我希望这次塑造的瑞珏颠覆自我的荧屏形象,彻底告别小燕子时代。

  选男友:肯定要比自己强的

  记者:听说你的感情还是一片空白。现在有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吗?

  黄奕:女孩子有感情很自然,但是不到最后一刻,还是需要保密。如果我真正有了结果,我会告诉大家。

  记者:对男方的财富有没有要求?

  黄奕:至少要比我强吧。如果要我来挣钱养男人,我肯定不要(笑)。我觉得男人就像一棵大树,我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他不一定是圈内人。

  记者:你打算何时把自己嫁出去?去年今年结婚生小孩的明星特别多。你不着急?

  黄奕:结婚这件事不能跟风的,况且我还想自由耍几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