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宇春回成都陪伴家人 享受难得的3天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徐力) 本月20日,2006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将首次在成都举行。昨日中午,应邀参加颁奖礼的超女李宇春(blog)已秘密提前返回成都,至颁奖礼举行前,无任何工作安排的李宇春一心在家陪伴家人,享受难得的3天假期。

  记者获悉李宇春返回成都的消息后,致电其经纪人满春,满春表示春春的确已于昨日中午返回成都家中,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参加周末的颁奖典礼,“一年忙下来,春春几乎都没有休息时间,这几天档期较松,春春正好趁机休息几天。”满春表示,为了让春春安心休息,公司此次不但没安排其它活动,甚至连随行工作人员都没有安排,希望媒体朋友与“玉米”都不要打扰她休息。自前年超女一战成名后,春春便成为了超级大忙人,此次回家休息虽然只有短短3天,但足以令春爸高兴不已,“9月离开成都,春春已经快4个月没回家了,能不高兴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