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雅捷眼疾炎症已消除 病情好转在北京家中静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见习记者 刘青青) 记者昨日从王雅婕(新浪娱乐注:应为王雅捷,下同)的经纪人韩先生处了解到,突发眼疾的演员王雅婕病情目前已有所好转,炎症已经消除,正在北京家中静养。

  韩先生告诉记者,在《大明王朝》刚刚开播的时候,王雅婕就被检查出眼睛患有炎症需要治疗,这主要是由于她长期在高强度聚光灯下工作,导致眼睛疲劳所致。对网上有消息称王雅婕眼睛刚好就马上赶赴剧组拍戏,韩先生表示否认,称王雅婕目前正在北京家中休息,直到医生最后检查证实没有问题后才会投入工作,估计在最近一段时间就可以到剧组。王雅捷(blog)遭遇这个意外,让正在乌镇赶拍的《旗袍》剧组措手不及,虽然整部电视剧已拍摄过半,但却不得不因为这次意外而暂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