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恶性广告损伤形象 韩雪状告重庆某民营医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41 新浪娱乐
恶性广告损伤形象韩雪状告重庆某民营医院(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一则恶性广告而是非不断的韩雪,令不少广告商对其玉女形象有所质疑。事出今年5月,重庆最大民营医院因一己之私欲,刊登了一则印有韩雪照片的恶性广告,广告中的内容对韩雪的形象带来了极大的损害,因此韩雪委托律师对该医院提起诉讼,而该案已于前日在重庆开庭受审。法庭上,该医院的代表公司对其侵权行为供认不讳,而争议的重点落在了赔偿金数额上。

  玉女苦心经营 恶性广告一招损

  出道以来,韩雪都以纯洁清新的玉女形象受到了各界的青睐,其出演的多部电视剧也均以“好女孩”的路线为准则,这也使努力多年的韩雪终于受到了广告商的频频相邀。

  此次,韩雪状告重庆最大民营

医院,是因其刊登的广告对韩雪的形象造成了严重损害。韩雪已代言的产品公司以及在洽谈中的品牌,其广告商均认为这是对艺人形象的极大损害,均要求艺人保护其长久以来建立的纯净形象。

  不仅如此,该案的代表律师蒋鹏表示该医院所刊登的广告对社会也造成了一定的恶劣影响,医院利用了韩雪的明星效益想达到最佳的广告效果,但正因为如此,宣传性越广对韩雪所造成的伤害也就越大。

  现下,无论社会如何地迅猛发展,中国人仍秉持着一贯的保守思想,不管是公众人物还是平民百姓,对于一位未婚女性被刊登在如此恶性的广告上,都是一种严重的伤害。而面对众人的流言蜚语,面对大家的指指点点,无论是形象上还是心理上,这样的恶性广告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人的正常生活。

  形象侵权供认不讳

  该案代表律师蒋鹏表示,当天在法庭上,该医院的代表公司对此次的侵权行为供认不讳,但对于原告提出的赔偿金额,与被告协调未果,现等法院宣布审判结果。

  蒋律师表示,此次原告提出了总共100万的赔偿金额,其中90万为形象侵权的赔偿,10万为精神抚慰金。韩雪作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玉女掌门人”已经是有相当高价值的当红明星,对于这次提出的赔偿金,蒋律师表示合情合理。另据律师介绍,根据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不同,各地的精神抚慰金最高赔偿金额有所不同,而韩雪这次所提出的10万精神抚慰金确实在重庆市最高抚慰金的金额范围之内,因此有理有据。

  据悉,法院将在年前作出最终的审判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