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冰冰重走指环之路 三驾直升机开启魔戒之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45 新浪娱乐
李冰冰重走指环之路三驾直升机开启魔戒之门

李冰冰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了新西兰北岛四天的自然风光后,近日,李冰冰(blog)携其豪华军团正式踏上了南岸的特色岛屿和原始森林,拍摄写真集中最为华彩的乐章——“重走指环之路,寻找魔戒之旅”。然而,比预期想象中困难的是,《指环王》中的雪山场景和一些原始森林都是从未开发的无人区,开车和坐船是绝对无法进入的。但为了保证写真集的高品质和强视觉冲击,新西兰航空(NEZ)决定调用三架直升机带领17人的团队进入这些高难地带进行实地拍摄。

  近年来,明星拍摄个人写真集的不在少数,但真正有主题性和规模性的却寥寥无几,此次“李冰冰十年公益写真之旅”为了保证高品质,耗费两百六十万,横跨新西兰三大群岛,在体验新西兰迷人、秀美风光的同时,拍摄了一些具有故事背景的强视觉冲击力图片,给传统意义上的写真集增添了新元素,把

明星写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1.四辆“陆虎”重走指环之路

  电影《指环王》的众多场景都在新西兰著名景点“皇后镇”取景拍摄,在那里有着众多的灌木丛林,这里的场景都集中体现在了《指环王1》中。进入丛林的道路非常崎岖,普通的车是很难进入的。为此,NEZ特别安排了四辆四轮驱动的“陆虎”带领摄影组进入丛林的中心地带取景。为了立体还原电影画面感,李冰冰的着装造型突出梦幻色彩,亦幻亦真,与电影中的人物造型如出一辙,具有英伦古典风格的发式,长裙、长靴,参天的古木和壮美的雪山,让李冰冰有机会上演“写真版”的《指环王》。

  2.三驾直升机开启魔戒之门

  在电影《指环王》中有一个标志性的画面是一个超大的圆形灌木丛林,据导游介绍,这个场景是开车和坐船都无法进入的,因为它在南阿尔卑斯山脉的峡谷当中,在那里附近还有一个雪山,景色十分的壮美。为了开启“魔戒之门”,实现最佳的拍摄效果,新西兰航空在短时间里调用了三架直升机,空运摄制组17人进入高达三千米的南阿尔卑斯雪山。摄制组成员不仅拍到了最美的照片,还在风景秀美的峡谷中,享用了一顿丰盛的野餐,新鲜的水果和散发着诱人香味的面包让大家体验到大自然的神奇魔力。据导游介绍,因为《指环王》电影的拍摄,有很多国家的领导人及游客来此参观游览,但由于条件的限制,很少有人能乘直升飞机深入到景区内部,能够调用三架直升机的情况更是从来没有过的。作了17年的导游,小萍也是第一次乘直升机带团,真是一次非同寻常的豪华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