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许文广:新浪网对舆论的汇集令人印象深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58 新浪娱乐
许文广:新浪网对舆论的汇集令人印象深刻

央视经济频道总监助理、央视经济年度人物总策划许文广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19:00,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隆重举行,中央电视台“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获得了年度品牌价值管理奖。

  央视经济频道总监助理、央视经济年度人物总策划许文广在典礼现场对新浪网表示,2006年央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第七届,应该来说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非常感谢来自新浪的肯定。

  据他介绍,通过新浪搜索有关央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可以查到349万条信息,其中超过150万条都与2006年的评选有关。“这证明,2006年评选的关注度有了相当大的提高,我们的品牌确实得到了成长”。

  在许文广看来,能够获得如此关注,新浪网的支持至关重要。“我们今年(2006年)提出了打造‘第二传播平台’的理念,着力发掘除了电视外的其他媒体平台支持,其中最为重视的就是网络,而在门户网站中自然首选新浪。”许文广说。

  在过去的一年里,新浪网全程参与了央视经济年度人物的评选过程,从提名、地区之夜到候选人发布,并独家承担了栏目主创人员、评委、参选嘉宾的在线访谈活动。

  许文广称,除了帮助活动的推广、提供投票的平台外,新浪网对舆论、意见的汇集作用更令人印象深刻。“100多个提名人在新浪网上进行‘网络公示’,网友的意见在整个评选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