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合生创展副总裁陈长缨:性价比比价格更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59 新浪娱乐
合生创展副总裁陈长缨:性价比比价格更重要

合生创展北京地区公司总经理陈长缨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19:00,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隆重举行,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年度城市生活贡献奖。

  合生创展副总裁、北京地区公司总经理陈长缨对新浪网表示,非常感谢新浪网对合生创展的肯定。目前,合生旗下的一些项目多为中高档的项目,其业主大部分都是成功人士、社会精英,也是对城市贡献较大的高端人群。合生希望通过社区沙龙、酒会、专业讲座等活动,为业主提供各种平台,打造“老有所乐,中有所为,少有所学”的社区氛围。

  作为国内最被看好的

房地产企业之一,合生创展对2007年信心十足。陈长缨称,2007年合生在上海将有4-5个新项目,北京的销售收入预计将在06年40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到45亿元。他表示,当前合生北京旗下的项目已经从绝对的价格战上升为性价比战,性价比比价格更加重要,而利润并不是企业目标的全部。

  陈长缨称,考虑到奥运会引发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以及首都长久的吸引力,自己对北京地区的

房价仍有信心。

  对于即将开征的土地

增值税对房地产企业的影响,陈长缨称,短期内将一定程度地影响行业盈利能力,但长期来看有助于行业更稳定、持续的发展。(sti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