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6网络盛典 刘嘉玲梁朝伟首次同封影帝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6: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梁朝伟刘嘉玲经历着马拉松式恋爱,尽管两人至今还未牵手走过婚礼红地毯,但昨晚两人首次同封影帝影后,全程手牵手走过2006网络盛典的红地毯。刘嘉玲更大方表白感情,“牵着梁朝伟的手感觉很温暖。”刘嘉玲和梁朝伟被新浪网友评为年度影帝影后。刘嘉玲凭借《好奇害死猫》获得“年度女演员”桂冠,而梁朝伟则凭借《伤城》获封影帝。

  首次同时被封影帝影后的刘嘉玲与梁朝伟昨晚着黑色情侣晚装,手牵手亮相在红地毯仪式。穿

高跟鞋的刘嘉玲比梁朝伟略高两公分。梁朝伟略显腼腆,“我不太喜欢出席人多的场合,人多时,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不太会和人打交道,所以这种场合让我感觉紧张。”身边紧握梁朝伟手的刘嘉玲却一脸镇静:“我没有感觉出他的紧张。牵着他的手,我感觉很温暖。”此外,“草根学者”易中天拿下“年度文化人物”。自称“女人说真话像我胆这么大的不多”的洪晃,一举打败徐静蕾李亚鹏等,拿下“年度名人博客”。也许在这些众多获奖明星中真正称得上“草根”明星的当属“年度娱乐人物”郭德纲。而真正网友票选的大赢家当属《暗算》《武林外传》,《暗算》男主演柳云龙以76.12%网络支持率获“年度男演员(电视)”,而《武林外传》除夺得“年度古装电视剧”外,女主演“佟掌柜”闫妮也凭此获“年度女演员”。

  《竞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