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7年网络第一秀揭幕 打造视频网站饕餮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伊始,中国新锐视频门户网站都视网打响了2007年全民选秀的第一炮,把选秀与网络、视频相结合,联手知名媒体全体育和著名汽车生产商奥迪,隆重推出大型网络视频选秀活动—“都视网-全体育丽影大赛”。

  丽影大赛面向所有健康、自信、心怀梦想的女孩,只要到都视网上传个人视频和照片就能参加比赛。比赛历时3个月,分为海选和决赛两大阶段,海选分三期进行,从1月初到3月初,每期有数名人气领先选手入围3月中旬的决赛,海选每期同步推出主题PK赛,PK赛优胜者将直接晋级决赛。比赛为选手们尽情展示个人魅力和才艺的提供了巨大空间,参赛用户尽可自由发挥,而网络人气投票是比赛最重要的评判标准。最后在决赛中胜出的人气冠军将荣获“都视公主”称号并开走超级大奖奥迪TT跑车一辆,另有3名选手有机会在今年4月赴马来西亚与世界顶级名模共同拍摄《2007都视网-全体育泳装特辑》。而参与短信投票用户也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在决赛日将同时抽出幸运用户大奖,同样获得奥迪TT跑车一辆。

  在全民选秀时代,只要勇敢的秀出自己,每个人都是舞台上闪亮的明星。网络选秀凭借其覆盖的广泛性和参赛的便捷性,把参赛门槛降低为零。而视频网站更是把各项优势推向了极致,它集选秀活动的娱乐性、电视节目的观赏性、全民的参与性,以及网络的普及性、便捷性和互动性于一体,开创了选秀活动的新形式,今后必将在此类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