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艺人刘思彤2007年吉利年 人气腰包暴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07 新浪娱乐
艺人刘思彤2007年吉利年人气腰包暴涨(图)

刘思彤

  新浪娱乐讯 美女演员刘思彤(blog),最近无论是网络还是平面媒体都能不断的看到她的消息和她不同的造型,随之也是人气爆张。除了诸多杂志邀约拍摄以外,更有多家制作公司看上她漂亮的外型频频发来橄榄枝想邀其拍摄剧集。据说,现在也有几家广告商在跟其经纪人洽谈合作的事宜。估计对07年的刘思彤来说将是人气腰包都会爆涨的吉利年。

  刘思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拍摄了《萧十一朗》《栀子花白兰花》《幸福街》等戏剧。另外也在超级女生第一次拍摄的电视剧《美丽分贝》中饰演钟晴。一个喜欢音乐、酷爱摇滚的个性女孩。本剧近期也会在贵州卫视开始播出。也期待能看到一个完全不同感觉的刘思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