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男人装》专访王学兵:将挑战进行到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17 男人装
《男人装》专访王学兵:将挑战进行到底(附图)

男人装

  王学兵:将挑战进行到底

  采访=英翔宇 摄影=大均 文字整理=牛袁欣

  来源:《男人装》

  不懈努力,坚忍不拔,脚踏实地,从鲜亮浪漫的青春偶像剧到现在实力派的演技,王学兵一路走来,我们看到他的成长和成熟。“梅花香自苦寒来”,多年演艺生涯的磨砺,年少时的青涩已经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他天生的忧郁贵族气质和成熟男人的魅力。王子的气质和丰富的内涵,他和凯迪拉克ESCALADE几乎是完美的绝配。

  F:《桃花灿烂》刚刚杀青,给我们介绍一下这部戏吧。

  王:这部戏讲的是四人帮粉碎以后到改革开放初期差不多六七年间,一个小镇上几个小青年的故事。那是一个动荡的年代,所有的思潮都比较乱,所以就造成了这几个年轻人迷茫的状态。我在这部戏里扮演的角色毛病挺多,我们戏称他为坏人,但是在那个年代他犯的错误还是比较有普遍性的。

  F:到目前为止,你对之前出演的哪一个角色最满意?之后还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

  王:对最近的这一部比较满意。这个角色有很多创新,是个全新的尝试。这个角色跟我差的挺远的,我是一个比较无所谓的人,但我演的那个人物大部分时间都比较功利。由于刚拍完一部戏,比较累,所以对将来的事情暂时还没有什么想法。

  F:拍了那么多年的戏,应该对很多东西都适应了,那动力和压力都来自哪里?

  王:动力是因为我喜欢这个工作。压力是因为想不断提高自己。

  F:大家都知道你很喜欢唱歌,之前又凭借《完美》的主题曲《爱是一种等待》获得电视剧风云榜的最佳歌曲提名,与很多实力派的专业歌手同台竞技,这应该算是一种肯定,你会不会考虑在音乐方面做更多的尝试呢?

  王:之前挺想的,后来发现唱歌是一种职业的事情,不是想唱就唱的,可能要等日后时机成熟了,才有可能去干。

  F:看你的“王同学的BLOG”停在五月了,可能最近太忙了,都没顾的上更新。

  王:其实我比较懒,那个博客是《七剑下天山》播出期间,为了配合戏的宣传,写的一些关于那个戏的情况。本来计划戏播完就关掉的。我下个月就会上线,刚刚做了一个音乐的博客,正在准备阶段。我会把我日常听的东西放在上面,大概15000多首歌,希望能和大家分享。

  F:在你的博客里你提到“红粉笔计划”,你的支教行动怎么样了?

  王:我去了他们的启动仪式,后来拍戏就没有赶上。我在等着下一次,如果下一期能赶上我可能会去参加一届。

  F:有没有兴趣参加其他的公益活动?

  王:如果有人找到我就会的。

  F:听说你小时候曾经有段时间的理想是司机,很喜欢车吗?

  王:我小时候觉着司机过得都特别好。我爸说了,车轮子一转,就什么都有了,所以我觉着司机的生活都特别好。

  F:你的第一台车是什么车,现在的呢

  王:第一台车是一个二手的切诺基,现在是凯迪拉克的SRX。

  F:如果自驾车旅游你会选择开什么样的车,去什么地方

  王:自驾喜欢开SUV。视野好,上马路牙子比较方便,比较实用。去年我和朋友开车去了一趟西藏,大概10多天。西藏给人一种净化的感觉。最近没有计划

自驾游

  F:觉着凯迪拉克Escalade 凯雷德怎么样?

  王:这车很威武,特别有美国车的感觉。车身很大,钻石切割的前大灯和V型设计保险杠给人带来一种不怒自威的王者气息;车里面三排座位可以坐七个人,很宽敞,很舒适;内饰金属的感觉也很酷。

  TIPS

  凯迪拉克Escalade 凯雷德秉承Sixteen概念车全新设计理念,凸显王者尊贵的气质。外观雄壮恢弘,自信尊贵,多处镀铬配饰,内装采用高档材质,DVD娱乐系统,Bose高级音响系统,制冷加热座椅,3区自动空调,三排七人座弹性大空间。内外兼具,尽显领袖风范,代表凯迪拉克品牌传奇。

  动力与操控体现全功能SUV特质,展现内涵与实力。第四代Vortec全铝6.2升V8

发动机,搭载VVT技术,403马力超大功率,0至百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6.8秒;6速全自动手自一体变速箱,AWD全时四驱系统,Auto Air-ride/Road-sensing自动感应式空气悬挂系统,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动力澎湃,纵横四海,又收放自如。

  领先的高科技配备使Escalade凯雷德底蕴十足。BOF专业全功能超豪华SUV越野底盘,Full Boxed高强度箱式车身结构,ROM防止侧倾翻滚系统,Auto-leveling自动车体水平控制系统,自动锁止式后差速器,8气囊360度全面防护系统,PODS乘员乘坐感知系统。全新Escalade凯雷德在拥有极佳的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同时,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固若金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