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毛威醉酒驾车被拘追踪 博客上为醉酒驾车认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因为醉酒驾车,上海电视节目主持人毛威被警方行政拘留并处以相关处罚。昨天,毛威通过自己的博客公开表示,发自内心地承认错误,希望大家以他为戒。同时感谢及时拦下自己的交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昨天,毛威在自己的博客上以《在路上》为题发表了一篇博文,深刻检讨了自己所犯的错误。文中说,年关将至,他亲手为自己的人生开出了一张罚单。踏入主持行业已经20年,自己曾经给很多人都带去了欢乐,这一次毛威让很多人失望了。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一个人一旦做错了事情,惟一可以做的就是:认错、改正。他说:“人真的是要在受到惩罚之后才能觉悟自己的行为。在这里发自内心地承认错误,希望大家以我为戒。在这里谢谢及时拦下我的交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同时,尊重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对于我的一切处理决定。”最后,他希望在这件事情之后,自己可以做一名文明交通的积极宣传者和践行者。

  1月8日,毛威因醉酒驾车,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暂扣

机动车驾驶证3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之后,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根据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管理的有关规定,决定暂停毛威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工作,本年度内不予办理其注册手续。 张学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