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21日18:00最后一次更新BQ新人王评选排名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6:11 新浪娱乐

  BQ年度新人王评选得到了广大北青周刊读者、网友和各路粉丝团的热情关注,尤其是在临近投票截止的最后几天,大家的热情空前高涨,短信票数急剧增长,排名也在不断变化。

  为使广大读者和粉丝及时了解最新信息,系统将于今天18:00最后一次更新排名榜。

  需要说明的是,BQ2006年度新人王评选是整个“BQ2006年度红人榜”大型评选活动中的一个重要奖项,最终结果将和其他20余个奖项一起在月底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届时“年度新人王”花落谁家将取决于短信投票的结果,因此将是一个代表民意、完全客观的评选结果,这个悬念将保留到颁奖典礼上那一刻!

  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