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人当众亲吻 莫非这个老外就是章子怡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作为如今进军好莱坞最成功的华裔明星,章子怡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1月19日,纽约尼克斯队和新泽西网队之间进行的美国NBA篮球常规赛在纽约举行。当晚坐在赛场最前排的一位亮丽亚裔女子颇为吸引球迷的目光,她就是章子怡。

  众多参与现场球赛报道的记者发现,在章子怡的身边有一位外形硬朗的白人男子,两人举止亲密,在比赛中时常做出拥抱、亲吻和窃窃耳语的亲密举止,似乎连场上激烈的比赛也无法打扰二人的亲密相处。章子怡满脸堆笑,幸福完全写在脸上。

  至今媒体尚未查证出该男性的确切身份。值得注意的是,NBA的赛场边历来云集大批记者,章子怡如此高调出现,几乎可以说是她故意在媒体面前坦白自己的恋情,有意推出这位尚不为人知的男友。(IC)

  ●链接

  章曾承认“有男友”但不想“太张扬”

  据创办于1989年的英国www.wenn.com网站去年10月3日的报道:

  “中国女星章子怡陷入爱河,但发誓不让这个神秘男友‘曝光’。

  因为作风大胆,27岁的章子怡一向是中国老百姓口中的话题人物,这次她一反常态,亲口证实自己‘已经有了男朋友’。她说:‘但我不想太张扬,因为这不符合中国人的做派。我想低调一点,好好享受生活,不能太显摆。’

  章子怡还说,自己一旦结了婚,就会马上停止工作,安心在家里相夫教子,对此她毫不犹豫:‘我一找到可以结婚的真命天子,一定马上停下所有工作。我人生的最大梦想就是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住在一栋漂亮的房子里,身边围绕着几个孩子,几只小狗。’”

  图:

  二人忘了看比赛,有说有笑。

  章子怡手拿钞票依偎在老外身边。

  兴起时,章子怡摸摸老外的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