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峰受央视青睐坐客中国文艺榜述说心路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4:53 新浪娱乐
邵峰受央视青睐坐客中国文艺榜述说心路历程(图)

邵峰

  被CCTV中国文艺榜邀请坐客聊天的影、视、歌三栖演员邵峰,极有个人魅力的男演员,出演过很多电视剧,此外还是制作人加副导演,是位多才多艺的演员,饰演的很多角色都深入人心,倍受关注。于上周坐客CCTV中国文艺榜的邵峰,向观众述说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邵峰

  我是一个比较崇尚从一而终的人,做一件事情把它坚持下来,其实做其他的事情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都是为了一个目标。做副导演,其实我一共做过三个副导演,在当时就是为了有更多的演出机会,然后也是为了当时的生存吧,就是刚毕业的时候,可能找我的戏比较少,就是为了拍更多的戏,为了能够渡过当时那一段时间,包括后来我做一些其他的幕后工作,包括配音,都是为了这个。然后慢慢戏多了,步入了正规之后,这些事情就不做了。制作人是我2003年做的,自己开始做戏,因为觉得也是尝试另外一个领域吧,倒不是说是凑热闹,我觉得特别是做演员,应该有更多的更宽的视野,能够看到更多的人与事,因为作为一个演员,你对一个戏,包括一个制作流程总体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跟掌控的话,我觉得很容易被局限住。

  个人魅力这个统称是比较笼统的一个说法,但是细分的话,我觉得首先要具备一个愈挫愈勇,百折不挠的这样一种素质。就是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甭管是迂回曲折也好,你有一个大方向,大目标,你永远为这个目标而奋斗,你只要能坚持到最后,你一定是个成功者。特别是男演员,因为男演员他的表演生命长很多,女演员不可否认她有很多的转型期,从十几岁的少女,到二十多岁,再到三十多岁,四十多岁,她每十年都有一个转型期,男演员相对好很多,我觉得所以说作为一个男演员来说,愈挫愈勇,百折不挠这个东西很重要。

  我觉得做演员很多方面是一种天赋,虽然很多人说命,但是我觉得很多是天赋。首先父母可能在你出生的时候与生俱来,富含了这种细胞和基因。我的父母他们和这个职业没有任何的关系,加上后天的熏陶培养,我自己喜欢,就干这个了。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到现在还在走。走得很带劲,也很充实。

  全能演员邵峰,用他的实力,见证着个人魅力,在不断挑战自我的同时,也突破出演员的局限,释放出光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