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神秘新男友身份揭秘 商界大亨可信度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刘烨的法国女友刚曝光没多久,国内影坛的当家花旦章子怡又和一个岁数不小的老外拍拖上了。近日,媒体和网络对章子怡交上外籍新男友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报道,对老外的身份也有诸多猜测,最流行的说法至少有三个版本:商界大亨、法国演员和布什的邻居,让有人有些不知所措,本报娱乐评论员也对这3种猜测逐一扫描———

  猜测一:三线演员可信度1%

  据香港媒体报道,该老外有可能是一名法国演员,近年在好莱坞专做三线角色。

  娱乐评论员:香港媒体是最八卦、最不可靠谱的,经常弄得一条新闻以讹传讹,ZIYIZHANG目前在美国混得这么滋润,并且凭她的“野心”,怎么可能看上个三线角色?

  猜测二:布什邻居可信度50%

  章子怡这位外籍男友身份很神秘,有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老外是一名农场主,还是美国总统布什在得克萨斯州老家的邻居。该男士是位成功的中年人士,以农产品起家,后来又涉足交通及融资行业,最近两年又投资娱乐传媒业。网友还说,之所以对该男士印象深刻,是因为在布什两度竞选总统期间都能在媒体上看到他的身影,特别是在得克萨斯州的竞选,该男士必在布什竞选班子左右,表现得很热心。

  娱乐评论员:从老外满脸褶子的脸和整体气质来看,此公的确有些像政客,章子怡是搞娱乐的,对政治一窍不通,她怎么能和这个人有共同语言呢?

  猜测三:商界大亨可信度70%

  昨日,有外国媒体报道:章子怡的新男友名叫ViviNevo,是以色列人。曾经和

名模KATEMOSS约会过,这个素来以低调神秘闻名于世的商界大亨其实在上周的NBA赛场上就打破一贯的神秘作风,公布了与来自中国的巨星章子怡的浪漫关系。Vivi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他拥有财富与权力,他的公司涉足各个领域,从战略投资到科技领域再到媒体,无所不包。

  娱乐评论员:章子怡曾和霍家二公子谈过恋爱,和这个商界大亨恋爱的可能性最大。 记者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