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法国男友53岁 好莱坞发展属三线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与霍启山的一段姐弟恋完结后,迅速转变口味,恋上比她年长二十六载的法国好莱坞演员,早前两人结伴欣赏NBA球赛,恋情始曝光,男友的底细也被查出来。网上更流传两人当日热吻的照片,热情如火的章子怡果然喜欢公然热吻新男友。

  章子怡与霍家二公子霍启山的一段恋情曾经哄动全城,不过这段分隔两地的姐弟恋虽曾吻出恋火,但只维持了约两年便告终,现年二十七岁的章子怡贵为国际知名女星,自与霍公子分手后,连选男友的口味也突变,新欢同样是演员,年纪更比她足足大了二十六载!

  早前章子怡被发现偕新欢欣赏NBA纽约人对新泽西

篮网的赛事,恋情随即曝光。继二人在球赛摸脸的亲热照被公开后,网上再有新照片流传,包括二人的绝密热吻照,章子怡当日与新欢看球赛时非常投入,一手放在男友大腿,并如小鸟依人般靠在其身旁,情到浓时,二人更旁若无人地热吻起来!看来章子怡喜欢吻男友的习惯,依然未改!

  新欢大起底

  二人恋情曝光后,男方亦随即被掀底牌,新欢Tcheky Karyo(译名:切基-卡尤)是一名演员,现年五十三岁,出生于土耳其,但在巴黎长大,是法国当红演员之一。近年他转往好莱坞发展,曾在李连杰的电影《猛龙战警》及梅尔-吉勃逊的《孤军雄心》中参演一角,但目前仍只属于三线演员,知名度远不及女友。章子怡近年在好莱坞发展顺利,继《艺伎回忆录》打响名堂后,她将与美琪-赖恩前夫丹尼斯-奎特合作《The Horsemen》。而其经理人Ling Lucas表示章子怡刚在纽约著名的Juilliard语言学校学英文,本星期将会到加拿大拍新片。

  此外,内地日前公布中国诗歌排行榜,分别评选好诗及庸诗,其中诗人李伟(blog)的一首《章子怡漂不漂亮》,被评为庸诗之一,惹起诗坛议论纷纷。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