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鸿水:章子怡究竟有过几段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29 新浪娱乐

  章子怡是国际明星,其爱情自然备受关注。从2000年,章子怡走进张艺谋《我的父亲母亲》,关于章子怡的情感话题就没有停顿过。这几天,章子怡与外籍男子的亲密照片一经曝光,立刻引发媒体关注和公众兴趣。那么,章子怡究竟有过几段情事呢?不妨盘点一二,娱乐一番。

  第一段情事:章子怡牵手张艺谋?

  2000年,张艺谋在《我的父亲母亲》中推出章子怡。谁都明白,搭上老谋子的成名快车,自然有关注也有争议。果然不出所料,一段时间里,张艺谋和章子怡的情感话题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不过还好,俩人并未闹出惊天动地、大白于天下的爱情故事。至于是否“潜规则”了,只是传闻而已。后来,也就是2003年,《十面埋伏》拍完之后,又有消息传出张艺谋和章子怡关系恶化并分手。

  人怕出名,猪怕壮。恋情是真是假,猜猜看。但如果说这是章子怡的初恋,或者什么,鬼信,我都不信。

  第二段情事:章子怡和成龙(blog)

  成功出演《我的父亲母亲》以后,章子怡就风生水起了。次年4月,也就是2001年,章子怡在拍摄《尖峰时刻2》时,和成龙传出恋情绯闻。港台媒体还刊登了不少章子怡与成龙搂搂抱抱的暧昧照片。但俩人并未承认传闻。在我看来,这段情事,目的性很明确,就是为了影片而进行的宣传炒作。

  第三段情事:高枫是章子怡的初恋情人?

  2002年,有传闻曝出高枫是章子怡的初恋情人,并且还有俩人的合拍照片,甚至有人说章子怡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都是得到高枫的帮助才得以完成。这个传闻的可信度比较高。因为高枫成名比较早,《大中国》流行的时候,章子怡还没有任何名气,一些表演系的大学生和有知名度明星的恋爱关系普遍存在。只不过,伴随着高枫的死亡,这个故事未能证实。

  第四段情事:章子怡与霍启山?

  据悉,2004年,章子怡与霍启山约会照片、视频在网络和平面媒体频频曝光。他们的恋情被港台媒体大肆报道。年轻人谈恋爱很正常。只不过,一个是国际大明星章子怡,一个是富家子弟霍启山,于是乎,在平常的关系也变得不平常了。这段情事直到2006年初,方才谈出人们的视线。这段恋情参杂了太多外来因素的影响。

  第五段情事:章子怡和好莱坞黑人男明星泰伦斯-霍华德?

  2006年,传章子怡和好莱坞黑人男明星泰伦斯-霍华德十分亲密。这些事情,除非章子怡站出来承认,否则都是传闻。不过,这段情事似乎没有太多的影响力。

  第六段情事:章子怡爱上纽约巨富?

  1月19日,章子怡和她的外籍男友在现场观看了纽约尼克斯与新泽西网队的球赛。自从此次亮相以来,媒体对这位男士猜测众多。有香港媒体称,这位外籍男士疑似法国演员查克·卡利奥。又有媒体爆出,这位外籍男士应该是一位与布什老家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比邻而居的农场主。不过据《新闻晨报》最新报道,这位外籍男士叫ViviNevo,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长期以来,这个以色列人以“纽约财富主宰者”的神秘身份低调做人。据记者得到的资料,他目前是投资公司NVIN-VESTMENTS的主席,今年41岁。在媒体上,他被形容为“谨慎”和“沉默”,由于行事低调,他将自己和自己的事业裹上一层神秘色彩。

  无论这段恋情如何往下发展,都会引发媒体以及公众的广泛关注。毕竟,中国只有一个章子怡,谁叫人家又是偏偏是章子怡呢!

  不过,针对章子怡的新恋情某些人发布的一些弱智评论观点,让我感到非常恶心,特别是有人说章子怡交外国男友是为了满足性欲。如此论断不但无理、无耻,而且凸现了评论者的弱智心态。此人的脑子不是被驴踢了,肯定就是进水了! 文/鸿水(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