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晴晴曲别针换来“唱片” 被怀疑是蓄谋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昨日,2006年最惹人瞩目的“曲别针换别墅”事件有了最终结果,艾晴晴用一个曲别针最后换得了一家唱片公司的合约。

  没换成别墅换来了“唱片”

  昨日艾晴晴在西单金库KTV为自己开了一个发布会,在和参与交换的网友共同回忆了100天的交换生活后,最终公布了交换结果:一家唱片公司看到她在网络上积累的知名度,愿意为她出版歌曲专辑,并承诺投资会达到100万元。据悉,艾晴晴在进行交换活动前,就曾经获得某选秀活动的名次,在交换过程中,她曾经录制了一首《无路可退》以表达自己交换的心情,在网上成为热门歌曲,并在某原创歌曲排行榜上取得第一名的成绩。

  换别墅最后成了出唱片,这最终的结果也让人感到该事件是否是一起蓄谋的炒作。对此,艾晴晴表示,交换生活是她人生中的一个挑战,以后唱歌将是更大的挑战。她声称:“中间我已经遭到了太多人的怀疑,因此现在无论是鼓励还是质疑,我都会勇敢面对。”

  据了解,艾晴晴的专辑将在今年3月推出,暂定名《无路可退》。也许是为了减少“蓄意炒作”的嫌疑,该专辑销售利润的20%会捐给一个名叫王越的白血病儿童。

  将关闭博客告别网络

  昨日凌晨,艾晴晴还在新浪博客(blog)发表了《写给网友的一封信》,信中她表示将关闭博客,告别网络。“交换的第四天,新浪博客的工作人员就找到我,希望我能坚持换下去,并且希望我能坚持每天都写博客,直到100天。我承诺了,而到今天我终于完成了我的承诺。”她宣布就此告别网络。在该篇博客的留言中,网友的态度却大不相同。一些自称是“晴丝”的网友狂喊“晴晴不能走”,而另一些网友则对她表示不屑:“不错呀,一个背后策划的骗局成功了,带来了商业利益。”有的还直接斥责,“艾晴晴你是个骗子!”

  【相关链接】

  “曲别针换别墅”事件回顾

  去年10月15日,北京女孩艾晴晴网上发帖表示,她要用100天时间复制加拿大小伙子用红色曲别针换到别墅的神话。她的“白日梦”举动引发强烈关注,其新浪博客百日内访问量已经超过了500万,她也升级成网络名人。

  通过街头沟通与网络联系,从一个曲别针开始,她先后交换到照片、玉佛、手机、项链、数码相机、珍贵邮票、五粮液陈酒等。交换期间,曾爆出该事件是

房地产公司花费20万策划的结果,以及网络推手浪兄在幕后策划等各种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