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开店不成亏本60万 餐馆还未开张就已关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32 东方早报

  明星经商对大众来说已是屡见不鲜,任泉(blog)的“蜀地传说”,梁天的“东八区”,冯小刚葛优徐帆的“不见不散”,孙悦的饺子馆,齐秦(blog)的“齐辣火锅店”,不管是生意兴隆,还是最后关门歇业,多少都还说得过去——起码有过正常经营的一段时间,不过昨天记者获悉,胡可(blog)的店还未开张就关门了,让胡可的首次下海经商就受到沉重打击。

  据了解,胡可开店的心思由来已久,但之前因为经验欠缺而没有下决心。去年7月,胡可在和两个香港友人聊天时谈到了开店的事,几人一拍即合。开店地点选在北京三里屯附近的一栋二层小楼,还附带一个小花园,餐馆规模近500平方米,设计、

装修非常高档,菜式也选择为港台最为流行的菜肴。就在一切按部就班、餐厅装修完毕、交付了一年租金、还有一个月就要正式开业时,其中投资最大的一个香港友人突然因为个人的资金周转问题而撤资,这样只是参股形式的胡可也只好放弃合开这家餐厅的想法。据悉,胡可前期为餐厅的准备投入60万元。

  早报记者随后联系到胡可,胡可告诉记者确实有这么回事,而投入的60万元是否就如此打了水漂,胡可也不清楚,“我也是前两天听说的,我这半年一直在拍戏,不在北京,开店的事情都让妈妈处理,赔肯定是赔了,但赔了多少我还不知道,还要等大伙最后结算完了才知道。”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