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新宠潘粤明再登荧屏 《麻辣女友》正在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5: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领衔主演了开年大戏《镇长》(blog)的当红小生潘粤明(blog),眼下又再获央视青睐,由其担纲男一号的都市青春剧《麻辣女友》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

  堪称“中国版《我的野蛮女友》”的《麻辣女友》汇集了潘粤明、萧淑慎(前段时间一直被敏感话题困扰的台湾女明星)等两岸当红明星,剧中精美的画面、演员麻辣搞笑的表演使其在目前内地的青春偶像剧中独树一帜。潘粤明在剧中扮演的都市摄影师穆清远帅气、善良、正直、幽默,阴差阳错地认识了刁蛮、任性的大小姐沈家萁(萧淑慎饰),并为了自己心爱的女孩而不得不忍受家萁的“百般折磨”,结果这对欢喜冤家最终却由恨生爱,成为情侣。

  那边反映农村现实主义的电视剧《镇长》刚在央视黄金档落下帷幕,这边都市青春剧《麻辣女友》就又开始在央视一套播出,虽然是两部题材完全不同的电视剧,但却因为同一个男主角潘粤明而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镇长》中一身正气的他在《麻辣女友》中却尽显搞笑本色,仿佛只是一个转身,几天前那个老百姓心中新时代农村干部的代言人,转眼就成了大都市中的时尚青年。而先后这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形象,也再度印证了潘粤明的戏路宽广以及他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的超强可塑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