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当“换客” 一本杂志就换来万元皮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5:40 北京晚报

  一向搞笑疯癫的谢娜(blog)如今也有了个严肃称号——“大使”。日前,旅游卫视策划组建了旅游俱乐部,谢娜担任该俱乐部形象大使,与会员英达、颜丹晨(blog)等一起享受“旅游世界”的待遇。在“大使”的就职发布会上,谢娜很兴奋地透露自己又多了一份营生,当换客。

  何谓换客?加拿大青年以一枚回形针换到

别墅的天方夜谭,使“置换游戏”成了流行热门。谢娜成为“换客”是应某时尚杂志的邀请,在一个小时里用一本时尚杂志在国贸玩“置换”。第一次当换客,谢娜开始有些胆怯,找了个
出租车
司机,拿着时尚杂志又加了张自己的新专辑小心翼翼地问的哥只要换个东西就好,价钱多少无所谓。的哥顺手拿了
打火机
给谢娜,要求谢娜在CD上签名,挺高兴地走了。

  第一次置换虽然成功,但20元一本的时尚杂志加30元一张的CD的总值比打火机要贵得多,于是,谢娜的下个目标索准从国贸出来的白领们。从白领入手,果然收获颇丰,谢娜先后找到了两个粉丝,一个用围巾换走了她的打火机,接下来的一个用限量版白金项链换走了围巾。拿着价值不菲的项链,谢娜更有底气了,到名牌店周围转悠找大款。几个手拎价值过万名牌包的女士让她吃了闭门羹,谢娜并不灰心,马上盯住一个从名牌店购物出来的时尚女孩,一身名牌的女孩虽然对谢娜手里项链兴趣不大,但觉得“置换游戏”挺好玩,当时让谢娜从身上的配饰中选一件交换,谢娜扫了一眼,挑中了女孩身上相对便宜的镶钻皮带,可时尚杂志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这条皮带已经价值过万。

  一个小时里用一本时尚杂志换到了价值万元的镶钻皮带,谢娜太有成就感了,逢人便说:“这比我当主持人挣得快。不过,换客可以流行起来,我觉得至少说明都市人沟通很重要,诚信很重要。”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