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经济报道》聚焦谢娜 称2006年“谢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8:38  新浪娱乐微博

谢娜 谢娜

  新浪娱乐讯 主持、拍戏、跳舞、出书、演话剧、发唱片、配音……刚刚过去的2006年,对于谢娜(blog)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也绝对是忙碌的一年,有香港媒体甚至称2006为“谢娜年”。近日, 《首都经济报道》也企划了一个特别节目,盘点2006年的娱乐圈经济,而邀请的特别嘉宾就是谢娜。谢娜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眼中2006娱乐人物的焦点。

  在被媒体评为“谢娜年”的2006年,谢娜获得了很多的“第一”:《快乐大本营》在全国的综艺节目中收视率第一,出了第一本书《娜是一阵疯》,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菠萝菠萝蜜》,第一次给电影《赛场大反攻》配音……还有与黄磊袁泉(blog)等联袂主演的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参演《射雕英雄传》,将谢娜的舞蹈潜能发挥地淋漓尽致的《舞林大会(blog)》,谢娜主演的贺岁剧《我的鬼马女友》也将在贺岁档上演……满满的成绩单,可以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也可想而知,在诸多成绩的背后,谢娜所付出的努力与辛苦。

  近日,一直以来深受观众喜爱的《首都经济报道》企划了一期特别节目,一一盘点2006年的娱乐圈,而邀请的唯一一位圈内艺人嘉宾就是谢娜。作为一档综合类型的新闻节目,邀请艺人参与谈话还是第一次,足可见谢娜目前的圈中地位,谢娜也无疑成了2006年度娱乐人物的焦点。

  谢娜与主持人潮东究竟在现场探讨了些什么有趣的话题,谢娜又将有什么样有趣的举动。本期《首都经济报道》特别节目将于春节期间的黄金时间播出,敬请观看。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