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代言奶粉进账数百万 《天下女人》邀男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09 东方早报

  杨澜(blog)主持的电视节目《天下女人》日前全新改版,节目打破了以往一对一的访谈模式,而采用了全新的、开放的采访模式,每期节目中,杨澜都会邀请两位好友与她一道主持,节目的时间也延长至40分钟。不过变化最大的就是每期节目除了采访一位女性嘉宾外,还会邀请一位有女人缘的男性嘉宾。这是《天下女人》首次有男性嘉宾出现。昨天早报记者获悉,《天下女人》改版后收视已经升到同时段全国第二。

  在节目改版开门红后,杨澜目前正拍摄她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商业广告。杨澜曾免费代言了无数公益活动,但因为身份特殊从未涉及商业广告,所以首次商业代言秀酬劳高达七位数。据悉,她是代言奶粉产品,关心婴幼儿的喂养问题。身为一个母亲,杨澜在言语中时不时表现出对孩子的怜爱和对中国妈妈喂养宝宝的担忧,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帮助中国妈妈更加科学合理地哺育宝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