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深圳签售新书受追捧 已签约百老汇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53 深圳商报

  1月28日下午,曾以一曲《爱情鸟》红遍大江南北的林依轮(blog)来到深圳书城中心城,在音乐时空大台阶签售他的新书《林家食铺》,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13年的林依轮,曾有过多年的专业厨师从业经历,并曾凭借厨艺闯荡南美玻利维亚。当年,他曾经依靠“独门菜谱”,把自己从183斤的大块头瘦成不到140斤。2006年,林依轮签约央视,成为《天天饮食》节目的主持人。在本次推出的《林家食铺》中,林依轮首次公开“边吃边减肥”独家经验,并推出50道林家私房菜,包括凉菜、热菜、主食、汤羹和茶,还有主人公大量的居家下厨照片,充满生活情趣。

  2006年的林依轮再次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除担任《天天饮食》主持人外,还与刘德华等实力影星合作,在中国香港、新加坡主演多部电影和连续剧。下半年在CCTV、MTV联合举办的最后一届音乐盛典上夺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并签约美国百老汇王牌音乐剧《ILOVEYOU》,一人挑战16个角色。林依轮表示,希望以这本新书为自己的2006年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张贺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