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线王小虎:等师傅拿主意 办好大哥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23: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刘老根》中扮演冯乡长的演员李政春于29日晨6时50分在沈阳中国医大盛京医院因抢救无效死亡,终年45岁。据新浪娱乐得到的消息,李政春早先曾被确诊为“非霍奇金氏淋巴瘤”,在沈阳接受治疗,但终告不治。

  同为赵本山门下弟子的王小虎与李政春感情很深,他深情的回忆到:李大哥是今天早上六点多去世的,我七点多开机接到电话马上赶到医院,还是没赶上他最后一面。他和大家感情都特别好,不光年龄上是我们的大哥,做人做事更是我们的大哥,我们这些弟弟妹妹们不管谁有事,他肯定是第一个出头的。团里每一个人的事,他都放在心里。演出休息的时候,他跟我聊天,经常劝告我,出去演戏要抓好机会。住院期间,他在电视里看见了我演的戏,还特别给我发短信祝贺,我看到短信特别感动,马上就给他回电话,聊了老半天。

  今天知道他去世的消息,大家心里都特别难过,都在一起四年多了,感情深啊。但剧团的规矩,无论出了什么事,晚上的演出不能停,更不能把心里的难过带给观众看,要让观众高兴才行。今天晚上,团里的很多演员,包括我都参加了演出。演出之后马上开会,讨论丧事的安排工作,会上去了好多人,包括团里的人,还有好多媒体,大家把接下来几天的分工大概都定了下来,就等今晚师父(赵本山)回来,明天一早拿主意,再把李大哥的丧事尽全力办的圆满。 李志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