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渤演艺事业走高 受摩托厂商亲睐拍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5:01  新浪娱乐
黄渤演艺事业走高受摩托厂商亲睐拍广告(图)

广告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扮演小偷黑皮而一炮走红的电影演员黄渤受到某品牌摩托的邀请,主演其摩托车电视广告。

  该摩托品牌是世界著名摩托车品牌,此次新推出一款车型,选择黄渤作为广告主演,是一次完美的合作。厂商非常欣赏黄渤平易近人的亲和力以及独树一帜的实力演技,认为“选择黄渤作为广告主角,将赢得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共鸣”。该摩托企业历来眼光独具,当年香港“四大天王”的郭富城就是凭借出演该品牌摩托车广告出道!

  担任广告导演的是华娱宝影公司的项宏敏,他是中国70年后新锐导演中的佼佼者,在业界一向以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作风而著称。为了保证广告片的拍摄质量,制片、摄影师和灯光师都是台湾邀请的资深人士,有着出色表现的女主角是上海戏曲学院的大四女生飘漂。化妆师、特技演员、道具都是黄渤电影《大电影》中的原班人马。

  拍摄的前夜瓢泼大雨,幸好凌晨雨停,大雨将拍摄路跑的马路冲洗的异常干净。由于是冬季,整天的光照不足七小时,而拍摄40多组镜头的难度也创下了中国广告的拍摄纪录;整个广告的后期制作时间更是紧张,只用了四天时间!由于整个工作充满冒险变数而又异常顺利,上海广告圈戏称这支片子是“疯狂的广告”。

  为了拍摄的需要,黄渤特意从香港拍摄《阿妙的十年》档期中抽身直飞上海,在拍摄街跑镜头中,黄渤亲自真实出演,速度每每超过八九十码;在拍摄污垢满身奔跑的场面中,黄渤跑戏,跑的很惨!黄渤对戏要求很演,一百米的冲刺就跑了五六个来回,赢得了广告剧组的全体掌声和赞誉!拍摄完成后,黄渤马不停蹄的赶回香港继续拍摄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