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朔送钱上门道歉 代理王子文合同案败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1:4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 直接导致王朔出山的“王子文合同案”近日法院判王子文方败诉,作为代理人的王朔前日拿着10万元现金来到“中视”交钱,并和该公司影视经纪工作室主任武丹丹握手言和。

  据了解,前不久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女艺人王蒙蒙(艺名王子文),因解约的事被该公司影视经纪工作室主任武丹丹告上法庭。作为王子文家长的朋友,王朔挺身而出以经纪人身份,为王子文做代理人。而前几天,法院判决王朔方面败诉。前日下午,作家王朔笑嘻嘻地出现在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办公室,把法院判决的10万元钱现金和2200元诉讼费交到了该公司影视经纪工作室主任武丹丹手中并且相互友好地拥抱在一起。

  被问到败诉了为何开心并送钱上门,王朔自我解嘲道:“我做多大宣传哪,就当作宣传费了。不打不相识嘛,打是为了打出朋友来,不是为了打出敌人来。”王朔说自己的做法叫作“以打求和”。最后,两人还商量好一起去吃涮羊肉,而且将来双方还会进行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