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与华谊散伙 否认遭封杀可能自己当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有消息称范冰冰因不满在华谊兄弟当不上“一姐”,而考虑跳槽橙天,因此在最后一部影片《心中有鬼》的宣传中有可能会全程被封杀,对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昨日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希望能澄清在“范冰冰”风波中的几个问题--首先,范冰冰确实已经不再与华谊兄弟续约,今天是范冰冰与华谊的合约到期日;其次,范冰冰离开华谊的原因在于她对自己的演艺生涯有些个人规划;此外,范冰冰虽然与华谊的合约在今天到期,但范冰冰本人将继续《心中有鬼》在国内的宣传活动,并无“封杀”一说。

  去向猜测

  范冰冰有可能自己当老板?

  昨日有消息称,因为范冰冰要转投橙天娱乐做当家“一姐”,造成橙天娱乐的现任“一姐”陈好十分不满,打算与公司解约。记者就此向橙天娱乐求证,该公司企宣总监伊简梅回应说:“公司到目前为止没有与她解约。”此外,对于范冰冰会加盟橙天的说法,记者了解到,橙天确实有意签下范冰冰,但她本人目前正与多家经纪公司接触,只是因为前经纪人王京花的关系,与橙天走得较近。但不排除一种可能,范冰冰将自己成立经纪公司,从此以后为自己打工。

  《南方都市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